林业工作者大会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1文章大小:114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林业工作者心得体会

听了 报告,我想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自信两个字。从到这五年来,党在理论、实践、文化、制度等方面的创新极大地激发了内在生命力。制度更加地完善,进入了新时代,亿万人民有了沉甸甸的获得感。制度更加地完善成熟,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走向了世界。正在以实际的行动,一笔笔书写令人振奋的辉煌成就,赋予中国故事新的内容,让中国的道路走得更加地坚定。这种自信也将成为一种内在力量,激励我更加地坚定信仰,逐梦前行。

在报告中明确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从的报告中读出了青年发展的新时代,未来充满希望,希望给予力量。

报告指出,要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形成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开放格局。一带一路倡议、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这些国家区域战略正在为年轻人搭建广阔的舞台。

报告中强调,要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