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0文章大小:541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消防大队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于2017年10月18日召开,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看过工作报告,字里行间无不透露着对人民的关心,全心全意为民从谋幸福和安康。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今后要做的,就是牢记誓愿,继续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真心做一颗革命的螺丝钉。

一是在思想上立足本职岗位。时刻想着自己是一名,在思想上讲政治,有信念。通过不断的学习,个人思想高度与保持一致,不时地清扫自己的思想,规范自己的行为,永葆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二是在语言上立足本职岗位。平时特别注意不信谣、不传谣,听的话,按组织的要规范自己的言行,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信的言不信。在本职岗位上,埋头若干,发挥的热量,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用人格力量感染身边的人。

三是在行动上立足本职岗位。基层工作者是与人民群众直接接触最多的,所以,务必要求基层工作者,积极倾听群众呼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