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工作者政协委员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0文章大小:115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卫生工作者政协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大会,在报告中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性、指导性,是一篇的纲领性文献,对于统一思想认识、带领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开创新局面,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在报告中提出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作为一名卫生工作者,我深受鼓舞!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这体现了对健康公平的关注,体现了新的发展理念,符合客观规律,符合国际发展潮流,符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描绘了新时代健康卫生工作蓝图!作为健康守护者,我们要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要一个不少、一个不落地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让人民健康水平得到同步提高!

病有所医是群体对全科人才有更具体的渴盼。以来,我县公立医院的医疗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基础设施有了很大改善,但基层医院的人才队伍仍然薄弱,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