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职员大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0文章大小:93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银行职员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召开,举国瞩目。围绕时代主旋律,以根本宗旨,向中华儿女回顾了以来和我国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辉煌。以振奋人心的话语提振起各国民族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的百倍信心,叩响了新时代的强国之音。

在报告中,再次强调了在打虎、灭蝇、猎狐这一的决心,为改革发展的稳定注入了强大动力,推动形成了风清气正、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良好局面。中国历经近百年的蹉跎,承载着几代中国人的美好夙愿,坚持带领各民族人民一道,扛起民族振兴的大旗,不辱使命,不惧艰险,凝结起国家和人民的力量,兴邦强国。

通过学习,我深有感触。而作为一名普通的银行从业人员,在工作上、学习上和思想上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自洁自律自强。

首先,在工作上作为一名普通的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自己的谦虚谨慎、立足本职,主动思考,勤奋刻苦工作,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