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0文章大小:246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副县长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近期,通过多种形式学习,我深刻认识到精神是每一名、强化四种意识的重要精神指引,也是我们芦山干部抓好下一个时期重要工作,推动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实现芦山发展振兴的重要行动指南。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精神,有以下具体体会:

学习贯彻精神,必须自觉增强四种意识。以来, 在面对世界经济复苏乏力、局部冲突和动荡频发、全球性问题加剧的外部环境下和国内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深刻变化下,引领着中国在经济、民生、国防外交等各个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的历史性成就,展现出了坚定的信念、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事非经过不知难,经历过灾后重建,我们更加能够体会到新思想、新论断的无比正确,也深感必须以精神为指引,时刻和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强化四种意识,着力推动芦山发展振兴。

学习贯彻精神,必须充满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向往。五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告诉我们,只有保持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