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党委副书记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0文章大小:127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镇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在盛大开幕,代表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的报告。指出:这次大会的主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所做的报告,深刻指出已经迈入了新时代,深刻阐述了对从现在起到本世纪中叶,要把我国建设成为现代化强国作了安排,对今后一个时期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全面的部署。

在报告中指出,基层组织是确保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梦想,必须要以推进新的工程为基础,必须要以基层坚强战斗堡垒为支撑。

以来,全面加强和,推动全面从严向基层延伸,推动管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基层和队伍生机活力不断增强。

作为基层工作者,该如何在工作中落实贯彻好精神呢?下面我谈谈四点个人体会:

一是认真宣讲学习报告的主要精神,把关键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