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30文章大小:116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7年10月18,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我认真聆听了 讲话,会后通过对报告的进一步学习,更深切的体会精神内涵。这个报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方针完美、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真是让人心潮澎湃,深受鼓舞,深信我们的党将带领我们走向繁荣、富强的明天!

作为一名党支部,要围绕精神和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围绕教育改革主线,立足本职工作和教学实际,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认真学习规章制度,随时随地用一个的要求严格约束自己。

学习贯彻全体会议精神,深深感到教育的责任重大,任重道远,必须在工作岗位上认认真真施教,踏踏实实育人,发扬求真务实作风,积极参加课程改革。在工作中不断学习,用素质教育教学理论指导实践,不断创新。作为教师,必须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道德观念,才能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去影响学生,感染学生,让学生的心灵得到健康发展,形成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用自己渊博的知识去引导学生,让学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