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局长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30文章大小:138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教育局局长学习贯彻精神心得体会

2017年10月18日,胜利开幕。代表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的报告。我认真聆听了 报告,认真回想自己在教育战线所走过的多年的工作经历,不禁心潮澎湃,激动不已。

在报告指出,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论断,充满着辨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思想光辉。抓住主要矛盾,是解决主要问题的前提,是使我们的工作不偏、不歪,科学有效的保证。这一论断,是思想的重要内容,是形成基本方略的物质基础,也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

近五年来,我国基础教育在国际学生素质测试中成绩骄人,老牌发达国家英国准备重金引入中国的数学教材,经济科技领域人才辈出,技术创新开始引领世界潮流,这些成就都在不断增强我们的教育自信。同时,人民群众对教育的需求,也从有学上向上好学转变。而优质教育资源的不足,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