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30文章大小:162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精神心得体会

,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学习宣传贯彻精神,是我们全体干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任务和头等大事。

个人在学习中努力做到,要认清学习宣传贯彻精神的重大意义,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切实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结合山东检验检疫局实际,全面推进机关服务中心工作质量再提高、上水平。

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精神,要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要在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找准着力点,增强新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勇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上下功夫;要按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