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局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30文章大小:80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工商干部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2017年10月18日,召开,代表向大会作报告。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明确宣示了我们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这次大会,事关事业继往开来,事关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领会精神要旨,关键要深刻领会所作的报告。认真学习报告,准确把握丰富内涵,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真正用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过去五年党带领人民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根本的原因在于党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成效卓著。以来,从面从严取得了明显效果,党领导进行建设的能力得到了极大加强,有效地保证了各项事业顺利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