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副主任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30文章大小:95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人大副主任学习贯彻精神心得体会

报告强调,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政治制度,必须长期坚持、不断完善,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提供了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要学以明志,提振做好人大工作的制度自信。报告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进行了精辟阐述,思想深邃,作为人大工作者,在备受鼓舞的同时,更感使命光荣、责任如山。要通过深入学习,始终把坚持作为人大工作的根本原则,以思想为指引,把握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通过深入学习,始终把坚持依法履职作为人大工作的根本要求,深刻认识人大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正确理解、看待、把握加强人大工作的有利政策和有力措施,坚定不分神、奋进不懈怠;要通过深入学习,始终把坚持思想和人民立场作为人大工作的根本属性,巩固人民当家做主的政治地位,实现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制度自信。

要因势利导,激发做好人大工作的内生动力。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