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干部学习会议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30文章大小:107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交通局干部学习学习心得体会

2017年10月24日,胜利闭幕。从18日开幕起,作为一名民建会员,我便时时刻刻都在关注电视、报刊、网络的相关报道,随后通过对精神进一步学习和理解,对未来的生活和工作充满了信心和力量。

五年砥砺奋进,在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并不断开辟发展新境界,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提供了中国方案。在新的历史起点,在新时代的征程中,我相信必然会在新的斗争中赢得胜利,作为一名民建会员,我要进一步坚定,接受的正确领导,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进行斗争、建设工程、推进事业、实现梦想,为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报告中的很多细节让聆听报告的人激动不已、字字入心。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进入了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