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财务人员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30文章大小:483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企业财务人员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确立了思想的历史地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事业和新的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进一步指明了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

我认真观看了开幕式与闭幕式。心情特别激动与感慨。认真学习了在所做的工作报告。报告通篇总揽全局,充满力量,立意高远,振奋人心,是继往开来,强党强邦的好报告。它让我们有目标,有方向,共同努力实现中国梦。

作为一名成员,要坚持和维护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的道路的政治共识,中华民族的复兴离不开的领导,这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在思想指导下,我要努力工作,实现自身价值。要大力宣传的方针政策,做实事,做好事,说好话,发挥一名会员的责任与义务,在本职工作和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参历史责任与使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