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职工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30文章大小:54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医院职工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11月8日,我院组织开展保定市儿童医院学习报告专题,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报告精神,提升学习和工作热情。

我作为儿童医院一名普通职工,认真聆听了是我从学到的最动人的两个词语。旨在提醒自己时刻记住,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忘记这种愿意为了审计事业贡献出自己力量的心情。旨在提醒自己时刻记住自己的职责,明确作为一名审计人员的职业要求,职业素养,职业精神。作为一名新任审计人员,我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提升工作效率,就要在工作方法上不断改进:

1注重程序

为了工作更加高效,程序绝不可少。因此为了工作更有条理,对具体工作流程的学习就更需要加强。

2加强学习

打铁还需自身硬,无论什么时候本职工作才是最重要的,一定要加强业务学习。一方面要掌握财务、审计等专项业务知识,另一方面要掌握相应的政策法规,以促使业务工作熟练掌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