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社会管理综治治理工作要点[VIP]

发布时间:2017-11-29文章大小:234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社会管理综治治理工作要点

按照县委、社会管理综治工作安排部署,经乡、研究决定,制定201年我乡社会管理综治治理工作要点如下:

一、加强平安创建工作

1、通过三联二访一帮活动,在全乡开展三进三争活动及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争当示范乡镇,大力推进平安市场、平安边界、平安医院、平安企业、平安场所、平安村、平安部门等创建活动。

2、加强乡社会管理综治办、社会管理综治工作室建设,落实工作人员、办公场所和工作经费,规范资料统计台帐。加强公安派出所、司法所建设,督促指导建立健全治保组织、调解组织、治安联防队等群众组织,推动基层基础工作的有效落实。

3、对平安创建实行动态管理。细化动态管理的办法和措施,对平安创建巩固情况进行督查。建立半年、年终考核机制,实行一把手负责制。

二、深入开展严打整治斗争

1、坚定不移的开展严打整治行动。通过铁拳行动始终保持对刑事犯罪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