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医院学习会议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1-29文章大小:648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017年10月19日)

昨天上午我院干部分支部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聆听了 报告。

大会的主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是当代的最新成果之作、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奠基之作。

过去5年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这一切都源于这个坚强领导核心为掌舵。不愧为英明,不愧为新时代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不愧为一代核心。我们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坚决维护 和领导。

思想既是智慧结晶,又集中展现了 巨大理论勇气、超凡政治智慧、远见卓识和独创思想,它是当代的、行动的、发展的,是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第三次历史性飞跃,必将深刻影响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民族复兴的历史进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