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局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9文章大小:115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司法局局长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11月14日,多云。

今天有点空闲时间,我又拿起放在手边的报告,再次研读了报告精神的主要内容。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内容丰富,意义深远。读后倍受鼓舞,倍感振奋,也更加感受到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如何学习、好贯彻好精神,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实现新时代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

报告提出了加快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要求,对于司法行政而言,就是要着眼均等普惠建设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均等化、精准化、专业化、多元化、智能化的便捷法律服务。

在具体工作中,按照均等化要求,实施普惠民生暖心工程,制定符合江宁实际需求的公共法律服务清单,为群众提供更多精细化、个性化的法治服务,有效扩大全区法律服务供给力度,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解决法律问题,推动司法行政服务资源由集中向全面覆盖转变、服务内容由单一向综合转变、服务手段由传统向现代转变,从而解决好报告中提出的不平衡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