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扶贫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7-11-29文章大小:293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某某县切实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战略思想,落实到林业精准脱贫举措之中,在推进林业精准脱贫的进程中,以林地流转、企业务工、股份合作、合作社大户带动等多种形式,让广大贫困群众在参与造林、管护和林业产业发展中得到实惠,取得了良好扶贫效果。

一、强力推进三个到位

第一,思想认识到位。

把精准扶贫作为当前服务大局的重大任务来完成,作为林业干部的历史使命来担当。通过深入调研,广泛论证,科学规划,制定《县林业精准扶贫工作实施方案》,重点在林业产业、林业生态、林业工程项目、林业科技、优化服务等方面硬化措施、下真功夫。

第二,目标任务明确到位。

围绕我县在全省率先脱贫总体目标,切实做到林业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政策指导精准、技术服务精准、监督管理精准,通过发展林业特色产业、参与林业工程项目建设、强化林业生态保护、开展林业科技服务、干部职工定点帮扶等方式,使具有适宜林业生产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