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毒警察所学习会议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8文章大小:88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戒毒警察所学习心得体会

精辟概括强军兴军的成就,鲜明提出强军思想,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提供了指南。牢固树立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对于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意义深远!

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我们国家的经济和军事均已告别了积贫积弱的面貌,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获得了国际社会的认同,树立了崭新的中华民族的形象。然而,正是因为这一大国地位的树立,为此,我们必须要认真做好以下几点:

 一、强化国防意识。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以来,以为首的立足国家安全和发展军事理论,围绕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一系列论述,确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力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开创了强军兴军新局面。有国才有家,国防教育应该从小抓起,从娃娃抓起懂得国防与每个人的生存、家庭幸福、荣誉、尊严密切相关,血肉相连,从而引起对国家安全、强盛、尊严的深刻关注。提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