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企业学习会议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8文章大小:81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电力企业学习心得体会

于2017年10月18日召开。代表作的报告,紧紧围绕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这个宏伟目标,顺应时代潮流,回应人民向往,发出了新时代的。

给我留下印象的精彩语句实在是太多,但给我留下印象最最深刻的是: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我清晰的记得,以往的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概念是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同落后的生产力之间的矛盾,对比前后的两个基本矛盾的变化,感慨万千。细细想来,新矛盾其实是有一些继承,也有一些发展。

五年来, 勠力同心、开拓进取,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反四风抓铁有痕,不仅改变了人们的行为方式,更改变了人们的思想观念;反腐败重拳出击,不仅遏制了腐败蔓延势头,更巩固了执政基础;反贫困发起总攻,不仅促进了共享发展,更彰显了共同富裕的本质;抓发展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