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者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8文章大小:137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统战工作者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对统一战线工作高度重视,在报告中谈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谈基本方略,谈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民主政治,谈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谈坚定不移全面从严、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时,多次对统战工作作出专门论述,频次高、篇幅大、着墨多、份量重,涵盖统一战线各个领域、各个方面。这些论述和以来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部署,形成了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是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科学指南。

我作为一名统一战线工作人员将深入学习特别是统一战线思想,用新指引新方位、引领新作为、展现新气象、凝聚新力量,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以最大限度聚众心、集众智、合众力,扎实做好统战工作,为加快建成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泗阳而努力奋斗!

通过学习,作为一名基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