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部长学习会议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8文章大小:163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统战部部长学习心得体会

 10月18日,我与区委统战部的一起仔细聆听了代表所做的报告,当用他那平稳而又坚定的声音作出关于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论述时,我们所有的机关干部不约而同地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感觉到思想深处的那份认同与共鸣。

报告明确指出,统一战线是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这就意味着,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作为基本方略的重要内容,是我们统战干部继承发展统战事业的目标要求和行动指南,更是我们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因此,我们必须牢记殷殷嘱托,广泛凝聚各方面力量,将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

第一,凝聚共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报告主题鲜明深邃、气势恢宏、引领时代,为统战事业描绘出美好蓝图,催人奋进。我们统战干部要将学习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要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讲座、座谈讨论等形式,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我们更要率先垂范,为全区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

相关推荐
1.统战部部长三新大讨论心得体会(9-3)
2.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讲政治、有信念”发言提纲(5-28)
3.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两学一做”专题辅导讲稿(7-11)
4.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学思践悟”活动心得体会(5-14)
5.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从严从实心得体会(10-19)
6.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三学六守换届九严禁”心得体会(4-7)
7.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学习“七一”讲话心得体会(7-30)
8.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30)
9.市委统战部部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1-10)
10.新疆县委统战部部长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心得体会(3500字)(11-13)
11.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1-20)
12.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2-12)
1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2-6)
14.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2-25)
15.组织部长、统战部长2021年学习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0-26)
16.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2022年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8)
17.统战部副部长2023年《南阳史话》学习心得体会(5-8)
18.统战部副部长2023年《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6-12)
19.统战部副部长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4)
20.统战部副部长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真》学习心得体会(12-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