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组副组长访惠聚半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7-11-28文章大小:169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做为工作组副组长,始终自住村工作以来,我牢记组织重托,认真履行住村工作职责,转变工作思路和作风,团结同事,真抓实干,突出重点,扎实开展好访惠聚工作,取得一定的成效,现将住村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自我,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一)夯实理论,增强修养。住村期间,我认真学习了和的系列讲话精神,访惠聚活动系列文件精神,夯实理论素质,自觉增强修养,增强了开展访惠聚工作的主动性和能动性。力争做强的好干部

(二)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在工作中,能自觉学习访惠聚相关文件及工作手册,准确把握文件精神实质,加强惠民政策的理解力、执行力和落实力度,强化提高双语水平,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力争做能力上强的好干部。

二、理清思路,团结同事,围绕目标,尽职尽责

(一)克服困难,转变角色,团结同事,理清思路,深入基层,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

(二)走访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