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主任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7文章大小:302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人大主任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对新时代推进事业作出了全面部署,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的宏伟蓝图。报告要求,更好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作用,使各级人大及其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其中工作机关代表机关提法为今后一个时期各级人大及其行权履职提供了明确的工作指向。县区人大及其作为基层权力机关,要在认识上不断深化、在行动上真正落实,自觉做精神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有力传播者。

一、提高站位,当好精神的坚定拥护者

的主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是要郑重宣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的主要成果:,以为指导,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发展变化,回顾和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作出了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