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干部学习会议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7文章大小:114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组工干部学习心得体会

是 ,带领、人民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一次历史性大会,在我们和国家发展历程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我将以精神为行动纲领,做到以下三点。

一是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全面领会新思想。学习贯彻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也是指导我工作实践的头等大事,近段时间反复观看了报告视频,仔细聆听了党校罗教授做的详细解读,认真学习了郭部长在部机关学习贯彻精神座谈会上的辅导讲话,受益匪浅。下一步,我将按照部领导要求,学在前,先学一步、多学一分,在学上争当先锋。学在深,坚持学深悟透学、融会贯通学、学以致用学,全面理解报告蕴含的深邃思想、先进理念,并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学在常,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把学习精神作为核心科目,列出学习计划,持之以恒抓好学习。

二是提高站位担当笃行,全面展现新作为。在基层建设上,报告提出: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我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