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大会学习新党章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7文章大小:171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学习新章程体会

章程的性质和宗旨、路线和纲领、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各项基本制度权利和义务以及应具备的基本条件等都作了明确规定,集中表达了我们的理论基础和政治主张,集中体现了我们的整体意志和共同理想,为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提供了根本标准。

会通过了关于《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在章程中把思想同、一道确立为行动指南。

这次大会中最为重大的理论创新成果,就是把思想写入章程,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指导思想再一次与时俱进。当前,进入了新时代,我国发展有了新的历史方位,新思想入章程既是众望所归,也是必然要求,更是时代呼唤。思想是行为的先导和动力。如何认识理解新思想对新征程的引领导向作用,还需从历史延伸的深度、中国特色的角度和时代发展的高度,这三重维度来定位坐标。

从历史的深度对焦思想的延续性。中国道路的崛起不是突然性爆发的,而是基于长期的历史积累,抓住了重大契机的崛起,其发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