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师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7文章大小:96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学校教师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2017年10月18日十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代表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变革,针对中国面临的新内外部环境,提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而本次大会的主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方得始终。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以和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认真总结过去5年的工作和以来的实践,回顾总结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全面把握本人国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科学制定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对全面推进本人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新的工程作出战略部署,进一步动员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沿着道路前进,继续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继续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