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新修党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7文章大小:188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新修章程心得体会

10月24日,出席闭幕会的2300多名代表和特邀代表,庄严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关于《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思想正式写入章程,确立为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

章程,是根本大法,是管党

的总章程。章程修改,是改革开放以来历次代表大会的重要任务之一。修改章程,顺应党心民心,也凝聚了共识,展现了的最新成果,体现了是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对于完成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和战略价值。

通过的章程修正案从十个方面进行了修改,其中既有以来耳熟能详的重要概念、重要提法,也有报告中的重大政治判断、重要总结。具体来看,主要包括:将思想写入章程。将文化写入章程;将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写入章程;章程根据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作出相应修改;将五大发展理念、四个全面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内容写入章程;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