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7文章大小:114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组工干部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总结了以来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作出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化等重大政治论断,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了全面部署。组织部门作为政治机关,必须在贯彻落实精神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作为组工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最讲认真的态度把精神落到实处。

一是认真学习,入脑入心。学习精神,最根本的是学习思想。准确领会把握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必须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精研细读报告和章程,全面理解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实践要求以及其间蕴含的信念、人民立场、历史担当、务实作风、创新精神。用这一新时代的、理论体系的最新成果来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

二是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学习贯彻精神,是全面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