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会议新修订党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7文章大小:185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学习新修订章程心得体会

,审议并一致通过了《章程(修正案)》。学习贯彻精神,自觉地学习章程、遵守章程、贯彻章程、维护章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

修订章程和执行章程都是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件大事。新章程严格遵循在代表大会修订章程的这一基本规定,根据以来 的新实践新探索,及时把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写入新章程,由此确立我们在实践中全面领导的新行动纲领。

新章程把思想同、一道确立为根本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就是我们明确宣示高擎旗帜、走道路以改革创新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部署,为把我国全面建成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的宏伟目标不懈奋斗。要以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思想贯彻到现代化建设全过程、体现到各方面。

作出的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重大政治判断,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