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新修订党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7文章大小:204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新修订章程心得体会

章程是总章程,集中体现了性质和宗旨、理论和政策、重要主张,规定了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章程就是根本大法,是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在各级的全部活动中,都要坚持引导广大、干部特别是自觉学习章程、遵守章程、贯彻章程、维护章程,自觉加强修养,增强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我们历来高度重视制定和完善章程。一大制定了党纲,二大制定了我们的第一部章程。在90多年的奋斗历程中,我们总是认真总结革命建设改革的成功经验,及时把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的重要成果体现到章程中,从而使章程在推进事业、加强中发挥了重要指导作用。

通过的章程修正案,把同一道,确立为行动指南在章程中完整表述了道路、理论体系、制度,全面揭示了的科学内涵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事业总体布局把加强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