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轮训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7文章大小:256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精神轮训心得体会

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通过扎实学习精神,使我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水平和理论水平,增强了工作本领。作为一名基层,认真贯彻精神,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各项基层重点工作。

一、推动从严落实见效,努力提高执政能力

1.加强思想建设。坚定执行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原则,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努力建设团结、协调、高效运转的领导班子。把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作为重大任务,坚定信念,牢记宗旨,用思想武装头脑。

2.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路线确定之后,干部就是决定因素。要创造各种机会条件,加强干部队伍的教育培训,重点建设好队伍、乡村干部、乡土人才队伍、大学生村官队伍,努力提升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和素质,同时,放手大胆安排那些履职尽责、爱岗敬业、勇于担当、敢作敢为的年轻干部在急难险重岗位工作,让他们在条件艰苦、矛盾集

相关推荐
1.县残联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轮训班心得体会(2-1)
2.县督查考核局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轮训班心得体会(2-1)
3.县民政局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轮训班心得体会(2-1)
4.县食药监局局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轮训班心得体会(2-1)
5.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轮训班学习心得体会(2-9)
6.农机局局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专题轮训班学习心得体会(4-17)
7.镇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专题轮训班学习心得体会(4-17)
8.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集中轮训心得体会(12-1)
9.街道办主任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集中轮训心得体会(12-12)
10.2018年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轮训班心得体会(1-11)
11.统计局局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轮训班心得体会(1-24)
12.运管局局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轮训班心得体会(1-24)
13.共青团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轮训班心得体会(1-24)
14.学校校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轮训班心得体会(1-24)
15.派出所所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轮训班心得体会(1-24)
16.农牧局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轮训班心得体会(1-24)
17.人社局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轮训班心得体会(1-24)
18.能源局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轮训班心得体会(2-1)
19.旅游局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轮训班心得体会(2-1)
20.广播电视台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轮训班心得体会(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