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驾驶员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7-11-26文章大小:102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部队驾驶员个人工作总结

一年来,在处领导及科室领导的关怀支持下,在其他的配合与帮助下,我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既定的工作计划和量化考核细则,积极主动,强化落实,顺利地完成了自己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在政治思想和本职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进步。

一、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

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各项政治学习活动,认真学习领会和全体会议精神,坚持以和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通过学习,使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得到提高,增强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责任感。

二.、爱岗敬业,干好本职工作

做为一名驾驶员,为领导和们服务,促进着单位工作的正常开展,在后勤工作中起着重要作用。

1、遵循职业道德规范,保持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干一行就要爱一行。我首先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遵循职业道德规范,坚持个人利益服从全局利益,增强时间观念,服从领导,随叫随到,牺牲节假日,克服困难,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