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2018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7-11-26文章大小:89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统计局2018年工作总结

 (一)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的准备工作。

严格按照上级统计部门的指示和要求,积极配合完第四次经济普查的准备工作。

(二)搞好定期报表,提高数据质量。

还要加强统计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建立和完善统计业务工作程序和操作规范,确保源头数据的真实性。积极推行网上直报工作,严格执行国家统计调查制度,继续狠抓数据质量,加强统计业务指导,做好各项统计调查,加强到基层及企业的调研和检查力度,提高基层统计人员的业务能力。

(三)继续做好统计监测和经济运行分析

及时跟踪、分析、预测宏观环境及本地区经济形势变化和各产业发展状况,通过数据发现问题,通过数据拿出建议对策。经济运行分析进一步向乡镇、工业区延伸。及时准确地提供有参考价值的统计数据和统计分析报告,充分发挥好领导决策的参谋助手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