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炊事班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7-11-26文章大小:152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部队炊事班工作总结

时光飞快,转眼间在忙忙碌碌中意近年末,此时我来到单位炊事班也已经年(或月)。今年来,在支队(或部队或单位)的正确领导和业务部门的有力指导下,我们班始终以为指针,以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五句话总要求为统揽,以《军队基层建设纲要》和总队、支队两级扩会议精神为依据,本着依据条例抓管理,按照《纲要》抓建设,以管促训,以训促勤,固强补弱,与时俱进创先进的工作思路以狠抓三项经常性工作为出发点,以治理五个重点问题和贯彻落实执勤三项纪律、六个严禁为突破口,在部队全面建设上下功夫,取得了一定成效,也得到上下一致好评。

一、主要工作

(一)加强值班责任制度炊事班整改以后,每个人都认真落实值班制度,把工作落实到个人,责任到人,哪个环节出问题抓哪个环节。这样不仅增强了的责任心和积极性,还更好的调动了个人单独搞好工作的标准。提高了炊事班的正常运行效率和质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