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部队士官留队申请书(下士转中士)[VIP]

发布时间:2017-11-26文章大小:94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部队士官留队申请书(下士转中士)

尊敬的党支部:

我自愿申请留队转为二级士官。

岁月如梭,两年义务期即将到期,即将面对走留的选择岔路口,使我心跳蹦然急速。经过自己的深思熟虑,我满怀自信地向组织递交这份申请书,恳请领导考虑我的申请。

义务有期,奉献无止。在短暂的两年义务期,我积极学习理论,认真履行职责,遵守条令条例,自我约束,不断通过学习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打牢政治思想基础,增强为部队服务的意思,在岗位上尽职尽责,尽心尽力,我也看到了自己在进步的步伐和提高的音讯。我深知,今天取得的成绩是领导的关怀、战友们的帮助而取得的,我首先要感谢部队无私地培养了我,感谢中队领导对我照顾和帮助,谢谢战友们对的关心,我无以回报,只有认认真真干工作,踏踏实实做人来回报部队对我的培养和教诲。

在部队这两年里,我觉得收获很大,从为人、为事上我懂得了关心、帮助、团结、尊重和责任这些要素,更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