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部队战士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VIP]

发布时间:2017-11-26文章大小:94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部队战士预备转正申请书

尊敬的:

在关怀与培养下,我于年月日成为预备。作为预备的这一年,是我人生角色再次转变的一年。一年来,我按照章程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特别是进入部队工作后,以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我在思想素质、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等各方面有了较大的进步。按照章程的有关规定,我的预备期已满一年,现申请转为正式。为了便于对我的考察,现将自己一年来的情况向汇报如下:

一、努力掌握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在部队这段时间,虽然训练很艰苦,但我仍然坚持进行理论学习,坚持关心国际国内情势,以紧跟时代的步伐。同时在部队开展的思想政治学习上,我重温了基本知识,系统学习了有关领导的讲话,进行了较为深刻的分析,找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和努力的方向。通过这次学习,我觉得自己的理论知识得到了完善,自身素质得到了大幅提高,基本达到了一个正式的要求。

二、立场坚定,坚决拥护的领导,与保持高度的一致。从内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