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院2017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7-11-25文章大小:130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昭陵卫生院2017年工作计划

2017年是推进医改的关键之年。为了进一步搞好2017年医疗业务工作,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结合我院实际,制定卫生院工作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病人为中心,创一流文明优质服务以改革为动力,倡导竞争、敬业、进取精神以质量治理为核心,不但提高医疗质量以安全治理为重点,切实保障医疗安全以分级治理为基础,以目标治理为主线,强化治理力度。努力完成各项医疗工作和任务。

二、工作目标:

围绕改善民生、服务健康这一目标,按照建立健全覆盖城乡居民的基本医疗服务卫生制度、进一步促进城乡居民人人享有基本公共卫生逐步均等化的要求,努力发展卫生事业,全力服务健康,倾情造福人民,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三、工作计划:

(一)办人民满意医院,筑放心公卫屏障。

1.继续深化医疗质量体系管理,全面推行医院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