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5文章大小:134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报告,主题鲜明、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是一个动员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的,是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纲领性文献,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

过去的5年,在 坚强领导下,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迈进了新时代。闪耀着的真理光芒,必将指引中华民族复兴伟业不断开创新的局面。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重大政治判断,把准了我国发展的阶段性要求,把准了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勾画了强国复兴的总蓝图和时间表,昭示了我国发展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特别是新时代总要求,完善了工作总体布局,升华了全面从严的理论和实践,为我们永葆青春、长期执政提供了根本遵循。

作为一名纪检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

一是以学习为抓手,努力提高工作水平。要以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