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市府办副主任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5文章大小:84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政协、市府办副主任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是一次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所作的报告,是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的和行动纲领,指明了国家的未来航向,描绘了人民生活的美好蓝图,继往开来,大气磅礴,催人奋进。

学习贯彻精神,最重要的是学习领会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学习,我深刻体会到,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呼唤新的担当和新的成绩,我们要结合岗位工作的实际需要和政协的职责要求,坚定信念,提高工作水平,提升履职能力。

作为一名,要坚定信念。曾说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对于来说,这个精神就是信念。我们要始终牢记宗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做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始终维护。同时,深刻理解基本方略,紧密结合实际找到落实基点,切实在工作中贯彻下去、体现出来,为实现新时代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作为一名政协,要紧紧围绕围绕国家的中心任务,深刻把握提出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