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4文章大小:108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个人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2017年18日上午9点,召开。单位全体职工观看了大会的现场直播,接下来又通过中心组,支部会议等多种形式参加集中学习加自学,最直观的感受是祖国的强大,祖国的飞速发展。通过进一步对精神的学习,联系岗位实践和个人实际,有如下学习体会。

一是整篇高扬着旗帜。这就要求我们,始终坚定信念。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历来是关系人民事业发展的根本问题。彰显了我们坚定不移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定要筑牢理论学习的根基,要保持思想上的敏锐,要忠诚,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 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报告整篇彰显着新时代的历史担当。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强化使命意识,始终恪尽职守。必须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联系工作实际,展现良好精神状态。在基层第一线把个人的信念、价值追求,通过切实做好为人民服务,解决群众所想,格尽职守来体现。当前就是要以精神的为指导抓好基层工作。报告中新思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