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基层干部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4文章大小:476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新疆基层干部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报告给我的总体感受可以概括为三个字:全、高、新全面总结过去五年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从战略高度明确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提出关于新阶段、新矛盾、新理论的论述。其中印象深刻的有以下几点:

一是过去五年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在这一历程中增强了全体的核心意识,吸引和感召我们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爱党护党情感更为强烈;二是指导我们认识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详细阐述四个的辩证关系和内在联系,激励我们不断奋进,凝聚起磅礴力量;三是系统阐述理论创新最新成果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提出基本方略,为我们提供了思想武装和行动指南。

报告中的新变革新成就令人振奋,新思想新方略令人坚定,新蓝图新征程令人憧憬!让我们紧密团结在 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