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4文章大小:105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公司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近段时间以来,本人认真收看了开幕式,原文学习了所作的报告,并通过福能大讲堂等学台,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在心情振奋的同时,也感到自己肩负的企业改革转型发展的责任重大。近几年,面对煤炭市场断崖式下跌之后的严峻挑战,永安煤业公司不等不靠、主动变革,紧紧围绕六要六不要工作总基调,坚定压缩规模、减人提效、倒逼成本三条工作主线,大胆革故鼎新,企业较好地经受住了市场寒冬的严峻考验。下一步,我们更要以精神为引领,花大力气进一步狠抓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保持好持续发展的稳定局面:

一是管理创新、提质增效,积极推进内部改革。接下来要在推进产权制度、投资主体多元化等方面进行有益的探索和努力。深化内部机制改革,推进人事制度、薪酬制度等改革,调动员工的积极性。要坚持倒逼成本,创新成本管控办法,提高经营实效。

二是优化结构、有序退出,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报告指出:要坚持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