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基层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4文章大小:145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煤矿基层干部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报告有以下四个突出特点:

一是理论性非常强。这个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构成一个科学的理论体系,是在当代中国的新发展新成果,特别是思想是21世纪最鲜活的。

二是人民性非常强。人民性是我们与生俱来的显著特征和优秀品质,是我们永葆政治本色的根本标志。 报告通篇贯穿人民利益至上、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主题和目标,宗旨非常突出,报告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维护人民利益为主线,提出了一系列民生措施,顺应民心。

三是创新性非常强。在 报告中创新一词出现多次,其中很多论述涵盖了创新的方方面面。报告明确提出进入新时代,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特别是明确了新的三步走战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到203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