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法院干警大会学习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4文章大小:104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法院干警学习体会

10月18号上午,我通过电视直播全程观看了在开幕会议上所做的报告。聆听了 报告之后,我一直心潮澎湃,无比激动,既为我国在过去五年中取得的辉煌成就所骄傲,也为为我们绘制的未来建设蓝图而振奋。

在过去的五年中,的励精图治,攻坚克难,在政治、经济、外交、军事、科技、文化等诸多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我作为一名在基层工作的,聆听着为我们一一列举的我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深的为我们取得的成绩感到喜悦,也为自己是一名感到自豪。

在过去的五年,恰是我进入管城法院开始工作的五年,也是我从一名成长为一名审判员的五年。这五年中,我亲身经历我国司法改革的全过程,自己也通过努力成为了一名员额法官。在提出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之后,一步一个脚印的开展了一系列的改革措施,一项又一项的改革举措在强有力的领导下落地生根。正是因为亲身经历,我才深知司法改革过程中遇到的艰难,也深刻体会到了司法改革给我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