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内部审计部支部书记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4文章大小:101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银行内部审计部支部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在开幕。代表向大会作报告。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进一步指明了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一篇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和行动纲领。

报告阐述了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治建设文化建设、人民生活改善、生态文明建设、强军兴军、港澳台工作、全方位外交布局、全面从严等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

做出了两个重大判断,一是进入新时代,总结了五个定位;二是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由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强调了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形成了一个重大思想,即思想并加入到新章程。这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