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党工委组工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4文章大小:694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教体局工委组工干部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在举世瞩目中胜利闭幕。学习精神成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在学习过程中,我有以下几点感悟: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知识和业务能力。加强理论、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准确掌握和运用岗位工作所需的知识,不断提高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适应工作的需要,确保工作圆满完成。以高度的责任感,踏实的工作作风、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和进取的精神,履行好自己所承担的工作职责。

二、将心比心,用心工作。教育系统较多,支部分散。作为一名年轻的组工干部,要带着爱心、诚心、虚心、耐心去干工作,从点滴做起,真心诚意服务于民。多换位思考,将心比心,多站在他们的角度去考虑问题,使我们的工作让群众满意。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的精神,坚持组织原则,正确对待组织、对待同事、对待自己,把主要精力用在做好工作上,凡事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扎扎实实做好工作,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