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牧党工委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4文章大小:121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农牧工委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在会议上用近三个半小时的时间,做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通过认真学习 报告,深刻认识到新方略,是一个举旗帜,明方向,明战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是一篇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夺取胜利的和行动纲领。在深入贯彻学习落实报告精神的同时,作为农牧业工作者,我有以下几点体会:

一是对在贯彻落实新的发展理念上,提出了推动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战略进行了认真研读,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就是要认真分析农牧业工作中的短板、不足和问题,强化了使命和担当,认真解决中医药、马铃薯、草畜、蔬菜产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把握政策导向,谋划政策和农民、农牧业工作的结合点,为全县农牧业工作服务。

二是的报告阐述了的初心和使命,是为实现人民富裕、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这是的对人民的庄严承诺,也是对每一个责任和使命的要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