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所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7-11-23文章大小:151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司法所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

2017年,司法所在县司法局的正确领导下,在乡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积极开展人民调解、法治宣传、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司法所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现将具体工作总结如下:

一、司法所信息化建设工作

司法所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于今年6月准时开通电子外网,并直接连通到司法所办公室,做好司法行政平台日常登陆管理。及时完善司法行政平台上法律援助、社区矫正、人民调解、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的录入工作。

二、加强社区矫正、帮教工作减少重新犯罪

截至目前,我所今年累计接收社区服刑人员1名,解除4名,现有社区服刑人员3名。严格按照相关的法律和规章制度,加强社区服刑人员管理。一是每月督促社区矫正人员按时到司法所报告,提交思想汇报,汇报其近期思想动态及活动范围,及时了解掌控社区服刑人员的动态。二是积极组织每月8小时的社区服务以及教育学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