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法院副院长2017年述职报告(分管执行局、行政庭、法警队)[VIP]

发布时间:2017-11-23文章大小:264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人民法院副院长2017年述职报告(分管执行局、行政庭、法警队)

2017年,在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区委区区人大政协及社会的关注及监督下,通过广大干警的共同努力和我院部门间的密切配合,我所分管的各项工作都得以顺利开展,较好的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如下,请予评议。

一、工作职责及分管部门

按照院的分工,我的工作职责是在院院长的领导下,配合其他班子成员,协助院长抓好各项工作。目前分管执行局、行政庭、法警队三个部门。今年以来,我带领分管部门的全体,坚持以和、全体会议,和精神以及上级政法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理念,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使所分管的各项工作都有了新的起色,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比较圆满地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

二、分管部门的工作情况

(一)执行局工作开展情况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